close

地方特考/高普考 2013 「試聽課程DVD

免費索取幫你送到家

TKB函授幫您準備好:

 

研究所、大學轉學考 2013

 

經建行政、教育行政、電類、機械公職 2013地特/高普考

 

 試聽課程DVD」索取請點我

 

 

適合長期發展的工作環境新世代熱門「公職」

人人稱羨的鐵飯碗工作,在不景氣下,逐漸成為大家的夢幻職業!工作穩定、薪資福利優渥、退休無後顧之憂,相較民營企業的不穩定,以及不確定性的未來前瞻性,實在讓人不心動也難。

如何選擇適合你的學習模式

想讓學習效果事半功倍,就得了解自己的習慣,選擇適合的學習法,成功將學習過程轉換成最後的榜上名單,以下為大家整理出學習淺力的小檢測:

對應學習模式

TKB函授DVD/MP3

面授班

檢測題

Yes

No

1.    我能自己訂定計畫且如期完成。

ü

ü

2.    我需要上班/上學,而且住家地點不方便,要找時間上課真的很難。

ü

X

3.    學習遇到困難時,需要老師為我解答。

ü

ü

4.    我習慣透過直覺的畫面做對應的學習。

ü

ü

 

選對輔考機構,讓你築夢踏實!

選對輔考機構,就是成功的一半。TKB函授之所以逐漸成為大家進修首選,除了產品特性可以搭配到每個人的生活模式去學習,從方便性省下的時間成本,也變成考取過程中,略勝別人的準備關鍵,加上完整的課程內容,以及對應不同考試的總複習+題庫班的考全計畫,讓學習更完整。根據上榜同學的分享,除了選對方式準備,筆記X專注X毅力即為最後同學之間的取勝上榜不二法則。

arrow
arrow

    林小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